close

[生活]日常儀式感,香氛蠟燭。

不小心掉進香氛蠟燭坑的人,不寫一寫分享一下好像很對不起自己的錢錢。。。。。。

我只是沒有想到,久違地再次出現竟然不是電視劇綜藝電影。

錢錢說,你都拿我換喜歡的東西了,還不給人家一些鏡頭對得起我嗎?

我錯了,於是有了這一篇:

錢錢沒有不見,它只是變成香香的味道。

[生活]日常儀式感,香氛蠟燭。

前情提要:關於如何掉香氛蠟燭坑這件事

簡單來説就是我在某次和朋友逛街差點被推入香水坑之後一個move就掉到了香氛蠟燭坑裏,燒得興hup hup((廣東話)

 

喜歡的香水味道好貴啊~而且都是50ml起跳,30ml我都用不完了啊~

一個星期出門兩天要用到什麽時候,壞掉了我都還沒用完吧?

我又不是沒有香水用,買保養品彩妝品更有用不是嗎?

我就是這樣在一隻脚已經掉進去的情況又爬了出來

直到一個月后,我生日的前一天。

在前往自己請自己的生日飯途中經過一家書店看到了它。

[生活]日常儀式感,香氛蠟燭。

我是真的沒想到這個價位能買到這麽有層次感的味道於是我的脚就黏在那裏走不了了更何況生日買點香香的不對嗎?歐尼就是要香香地迎接人生新階段。

理直氣也很壯,錢錢表示:在劫難逃。

入坑的過程看起來就是如此無緣無故聼起來又合情合理。人生啊~((點假煙

 

 

以下,就依照購入順序介紹,最後才是總結哪個可入手,哪個請避雷。

[生活]日常儀式感,香氛蠟燭。

 

 

[生活]日常儀式感,香氛蠟燭。

[生活]日常儀式感,香氛蠟燭。

 

  1. Yu1976

 

害我入坑的罪魁禍首。也是目前榜上必回購的no.1 。晚上在客廳點過,隔天下午在玄關也聞得到。不點火只是把蓋子打開房間也是香香的。

我那天試了一兩個之後在心裏想說只可以買一個,結果聞半天我跟自己妥協了,兩個吧?一個奶香奶香的放房間,另一個很精神的放客廳,完美。

天燒得這只是一個開始。

聽説它在某書店限定兩個月,我在想是要回購這兩個味道or再挑兩個其它味道

[生活]日常儀式感,香氛蠟燭。

隨便拍一拍就迫不及待趕緊點起來了!我也沒想過要po文啊

 

 

  1. Muji

Muji Glass Fragrance Candle Travel 讓我失望了,個子比別人大可是味道不如人家yu1976

這個價位,我expect他會和yu1976 一樣層次豐富,ermmm也不能說他沒有,只是同一間房間,yu1976只是開著不燒的味道都比他點了火明顯。

目前是不考慮回購

至於另一個系列,我買了Cedar Clary Sage。原本Japan Cypress也在口袋名單裏但是目前缺貨。

這兩個系列的size和價錢都差了一截。這個系列我反而覺得是可以的。新手入坑可以選它。

[生活]日常儀式感,香氛蠟燭。

  1. ARK

一個游客雙十一來到馬來西亞誠品怎麽可能空手回去,而且是在半價的情況下,忍得住的話我的名字就倒著寫

開蓋的味道比mujiFragrance Candle有層次和更明顯。(人家Muji的那個系列就是單一味道)可惜點起來和試聞不太一樣,確定不會回購。

倒是他們家的香水我用著了,海鹽 鼠尾草 奶香奶香。他們家也有客制香水。

[生活]日常儀式感,香氛蠟燭。

[生活]日常儀式感,香氛蠟燭。

 

[生活]日常儀式感,香氛蠟燭。

Haroma Signature

Temps Collection , New Born 2002

一樣是在誠品。我其實是被mini size的吸引了但是那個size只送不賣。既然已經靠過去了,那就都聞聞看?

這個系列算下來比yu1976貴,但是我那天就是“殺紅了眼”,而且雙十一有折扣11%,一年也不來一次誠品,小姐姐又好有禮貌介紹得非常仔細,我就沒忍住了。

小姐姐說你看起來很感興趣,所以打折之後原本不送的mini size還是送我了,還有一盒火柴。

嗯,是一段雙向奔赴的關係。

還沒點,不知道會不會把yu 1976第一名打下來。

送的小蠟燭我選的是Soul Collection 的 Empty。

[生活]日常儀式感,香氛蠟燭。

 

必回購名單

  1. Yu1976

 

排隊入坑名單

  1. Lilin co

Tsutaya Bookstore看到的,感覺和yu1976不相上下,每次去都被不一樣的吸引,想入不知道從哪一個入,反正不是限定櫃也就不急著做決定。

[生活]日常儀式感,香氛蠟燭。

 

爲什麽會掉香氛蠟燭坑而不是香水坑?

在家的時間比較長,蠟燭就算不燒開著也香香的

親民的價錢可以有不錯的選擇,香水就不行。

 

最後,説説我爲什麽不入Jo Malone diptyque那種等級的香氛蠟燭。

那種價位,燒了不心疼嗎?

 

嗯,一個簡單有力的理由。

 

 

完。

 

 

[生活]日常儀式感,香氛蠟燭。

逛街逛到手機沒電,只好坐下來喝杯咖啡。

 

 

 

 

arrow
arrow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