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流水帳,無誤。沒事大家可以不進來。同樣的情況遇到太多次了,我就發發牢騷

 

我就是不懂啊~~~~手機關機有那麽難嗎?不怕死也別拉一飛機的人陪葬好嗎?!乖乖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是會怎樣?空姐就活該受你的氣嗎?空姐也是人生父母養!

 

**

 

星期三那天,我又飛了。飛回吉隆玻。如果沒有記錯,這是我今年第四次搭飛機而且是久違了的早機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飛機不到三分滿,乘客大風吹開始耍任性我家的沙發我愛坐哪就做哪,我都替菜鳥空姐冒汗了

((如果分辨菜鳥和老鳥?

 

新人總是充滿熱情、特別熱心(例如幫忙手軟的乘客塞進上方的置物櫃。)、臉上的笑容都會挂好挂滿

至於資深的空姐,該做的當然還是會做好、笑容和熱心就可以不可求咯

 

離題了,回到乘客大風吹

 

話説,我坐在23C,而且我是最早那批登機的,所以我都看得很清楚

我行李放好坐好之後((吃瓜群衆就定位),首先上來的是個年輕男子坐在自己的座位23E

數分鐘過後上來的是23F的老太太不知道是不喜歡靠窗的位還是不想麻煩23E的男人起身於是開口詢問空姐可不可以換位,

23E聽見了順勢挪到23F大概是想讓老太太坐到他原本的位23D的乘客聽到之後也提出同樣的要求。(當時不確定這位中年男子和老太太是不是同行)

空姐很有禮貌的回答,可以,因爲今天的班機衹有50人左右,不過請他們先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因爲還有乘客尚未登機所以她不知道些是空位可以把他們換過去。於是23D坐回原位,23F就坐到24D

 

以上,謝謝兩位乘客爲我們完美示範“如何有禮貌地換座位”

接著上場的某位中年阿伯,你是有起床氣嗎?臭臉程度連臭臉妹都甘拜下風了

姐今天搭的是boeing 737,大概三行座位share同一個置物櫃。

從他把登機箱提起來到放進去,臉上不帶臭臉以外的任何表情,你就算不想開口說excuse me你也可以用眼神示意,結果并沒有。是我主動開口詢問他才點個頭然後就坐到了23A

 

好吧,應該沒事了吧歐妮繼續放空中......右眼瞄到右前方的位子上的男人正在和空姐説話,沒錯~又是那位很有禮貌的空姐

((國内航班,經濟艙一般都是兩位空姐)

大意就是自己的座位被別人坐了。

 

空姐看了他的boarding pass之後,走過來很有禮貌地向坐在23A的中年阿伯查詢登機證,他還用一副你問了什麽智障問題的口氣回答,“23A的主人來了,我就會把位子還他啊!!”

我這次看得很清楚,這位先生的臉不是因爲我接不上他的電綫、在他不開口説話又不用任何眼神甚至面部表情的情況之下感應不到我擋著他進去自己的座位而臭,根本就是我花錢就是大爺、我愛坐哪就坐哪

空姐確認乘客的boarding pass 錯了嗎?誰知道會不會有哪個不長眼的上錯飛機啊

 

歐妮真的不懂,爲什麽有些人就不能乖乖地坐自己的位子

我以前也見過上了飛機發現自己的座位被別人坐去的阿伯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

就算你這張機票買貴了也不表示你可以愛坐哪個座位就坐哪裏

如果真的那麽討厭坐中間的位子,check in的時候怎麽不和地勤說?!喔~我忘了,人家嘴裏含金,開口説話金子是會掉出來的~

不然買機票的時候多付一些一樣可以選位子,還不用開口説話嘞

 

是日最精彩的是,某位最后一個上機并且很明顯大家都坐好就等她一個的大牌。

你有沒有遲到我不在意,反正無論機長沒有決定把妳丟在機場讓你獨自對著飛機瀟灑的背影哭喊對我也沒影響

但是!

現在的人是不是都有選擇性失聰和失明

起飛和降落關閉所有3c不是常識嗎?就算廣播說你現在可以使用手機了,那也必須是flight mode!廣播有説、座位上有貼,這些人的眼睛和耳朵到底用在哪兒了?!

 

爲什麽我會知道她手機開著而且不是設定flight mode

因爲在飛機輪胎落地的下一秒,它響了!

有人打電話給她!

 

55分鐘里有什麽比飛行安全更重要

 

 

23B卻硬要坐別人位子的阿伯,不要以爲我沒看到你landing的時候手機一樣沒有關機

當下沒出聲是因爲已經平安抵達就不想再節外生枝,尤其是眼睛長在頭頂的人,大概衹看到天花板吧

 

還讓不讓人安心搭飛機啊~~~~~

 

 

arrow
arrow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