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IMG_8290.JPG  

我要長話短説。。。。。。往後所有食記都一樣

磨電視劇和電影已經夠累了,我不過就是喝杯咖啡讓自己發呆放空一下之餘順便寫一寫我覺得不錯的cafe,不能讓食記也變成另一個壓力的來源

所以我不會有優美的句子、華麗的字眼和逆天的口感描述

我不就是喝杯咖啡嗎?我容易嗎我?((唐長老上身

 

怎麽覺得在這座城市里,我想要清清靜靜吃一頓怎麽越來越難了

工作日找個停車位轉得暈頭轉向、周末不早點出門就衹能乖乖排隊、就算有位子也清靜不到哪去

人生苦短,總有比排隊和找停車位更有意義的事

所以吃不到別勉强,眼神不需要哀怨

關於很重要的停車位、停車位、停車位,臣妾做不到把他停在大馬路邊這件事,路上不長眼睛的人太多了

((繼續唐長老上身

IMG_8286.JPG

大門看起來有點年紀,有點酷

IMG_8291.JPG

我喜歡它們的裝修風格,石灰地板、家具用了大量的木頭、加上磚頭墻壁,很raw又很warm的感覺

IMG_8290.JPG

如果不是穿短褲,我也很想坐靠窗的高脚椅,感覺是個很適合發呆的位置。

((貓最喜歡午後趴在窗前看小鳥,你們不知道嗎?

IMG_8273.JPG

照片看起來很假文青嗎?我本來就是啊~

IMG_8274.JPG   

Latte......拉花頑强嗎?

IMG_8277.JPG   

還可以。

IMG_8284.JPG 

不過,如果本身不太受得了咖啡因,請三思。 

因爲回到家之後,我的胃很不客氣地把它踹出來了

((胃啊~你可不可以爭氣一點?拿貴桑桑的咖啡喂你還給我鬧脾氣

IMG_8281.JPG  

我點了鬆餅

這家店剛開業時就聽阿姨説過這裏的鬆餅不錯,但她都沒機會吃

因爲該死的停車位和周末客滿。

身爲鬆餅控,我也就很理所當然地點了鬆餅

 

奶油和蜂蜜,越簡單越吃得出鬆餅的口感。是我目前吃過最滿意的鬆餅。

IMG_8279.JPG

吐司貌似是他們的主打,未入門的樓梯間展示了一個各式各樣吐司圖片的牌子

可是我真的對吐司很無感

下次我會想試試造型和他們的logo一樣酷的甜點,Fishee ball

IMG_8275.JPG

 

 

好,就這樣。

 

店家:Fishee Coffee

地區:Bukit Jalil

 

 

arrow
arrow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