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应该恭喜我可能不会爱你吗?

这是我第一次,同一部戏写两篇文,而且播出都还不到一半呢~~

没办法,我等一部好戏,等太久了

 

每看完一集,我都有好多好多想说,那一些“感同身受”的

 

就如同上次我说过的一样~姐姐21还没过,就已经在担心8年后的事,

大概,就像两年前在这里,那些网友说的,jessy116实际年龄20,脑袋已经30,还有一颗始终相信这个世界还有好人的赤子之心。

 

哎哟~回到《我可能不会爱你》

知道为什么她那么受欢迎吗?

因为我们都是程又青

 

看起来都很坚强,性格又倔强,好像天塌下来都扛得住的superwoman

但其实,不过也就是一个会期待爱情,希望有个肩膀依靠的小女人。

是的是的,看着30默默逼近,走在路上还是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落寞。。。

 

不过又青很幸福,因为她有一个在她难过的时候会不顾一切赶到他身边的李达仁

在她生气的时候会默默地跟在她身后就怕她会出事。

只是李大仁啊李大仁,你到底在怕什么?为什么不敢让她知道你有多爱她

 

 

第六集,李大仁问又青,你的自信哪里去了?

那李大仁,你的呢?

 

一点都不像一个天蝎男。

 

天蝎男应该要有爆灯的自信,只要是他爱的、都不会错过。。。

是因为太在乎吗?所以犹豫了。。。一犹豫就是15年。

看着她如此的倔强,看着她一次又一次地伤的焦头烂额,

然后担心,如果哪一天在一起了,自己会不会也成为那个伤透她的心的男人?

而那个时候,还有谁会义无反顾地冲到面前,看着她哭,陪着她喝醉,把西装脱下让她擦干眼泪

安慰她,却又不会“吃”了她?

 

 

 

我想我知道李大仁为什么不像我既定印象里的天蝎男,

因为那个天蝎男,他爱的不是我

 

 

。。。。。。。。。。。。。。。。。。。。。。。。。。。

 

我一直很喜欢程又青,她的自信,她的从容,她对nick的怦然心动,和大仁的互动

一直到第六集,因为丁立威而乱了阵脚的程又青。

我不喜欢。

 

为什么明知道会被伤害,还要靠过去?

明明心里清楚知道自己hold不住,为什么还要飞蛾扑火,傻瓜。

 

但是程又青的不甘心,我懂。

因为我也曾经如此的不甘心

 

我不甘心,分道扬镳之后的你,过得比我好

我不甘心,没有我的你,凭什么啊......

 

对于李大仁的不理解,我也懂

说穿了,就是因为在乎所以不甘心

而李大仁的那一番话,也证明,他· 吃· 醋· 了。

不就也是不甘心,丁立威凭什么在5年后还是可以让又青如此失去信心、失去理智的不甘心

 

 

 

一开始就不喜欢maggie,几乎是和我完全不一样的女孩。。。

那时候,总是边看边想,真的有这种女孩?

那么的主动?如果这女生长得不够正,整件事根本不成立吧?

 

但是看到她手里的酒瓶摔在地上的那一霎那,忽然很同情她,她其实也并不是那么的令人讨厌

或许一开始用各种条件来衡量这个男人适不适合自己,继而展开一段感情是有点。。。。。。让我无法理解?

她甚至天真得让我怀疑这种女孩到底在想什么?

但我相信,在最后的那个moment,她是真的爱上大仁哥了

 

大仁哥这样对maggie算不算残忍?

或许这种关系根本就不应该开始

李大仁对maggie一开始就是一种,“还是有人觉得我帅”的心态

不想在又青和nick的面前屈于下风,身边又刚好有个年轻又漂亮,自己对她也蛮有好感的maggie

而且,maggie也没有很排斥又青姐这位“好朋友”

他搞不好也觉得,相处久了,会慢慢从喜欢变成爱吧?

他错了,错在低估程又青在他心里的地位。

错在没有在第一时间知道这件事情后马上和maggie说清楚

拖着拖着, 最后在maggie掏心掏肺爱得无可救药的时候才说

 

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用一句“对不起”带过。。。

 

亲爱的maggie,你很勇敢

不要怀疑自己,

你不該是他的另一個選擇,應該要是他的唯一.......

 

 

早一点离开不对的人,你才有机会遇见那个对的人

送给所有的女孩,如果现在的你和maggie一样。

 

 

。。。。。。。。。。。。。。。。。。。。。。。。。。。。。。。。。。。。。。

我可不可以聊一下nick?虽然他在前面已经退场了。。但是我之前都没有写到啦。。

好吧~~我承认,我和又青一起怦然了。。。

 

 

只可惜,他爱的不是女人。。。

人生啊。。。

 

 

亲爱的程又青,你很好,真的,

所以会有人爱你,而你也会是他的唯一。

 

 

 

 

 

 

 

上一篇:

怎么可能不会爱你

http://jessy116.pixnet.net/blog/post/35710991

 

 

arrow
arrow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