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06kc6NXgw1f2w57z6mczj30u01hcaif.jpg  

 

 

 

這量詞是期不是集,好吧那就一期期吧

 

沒有人天生是個好媽媽,每個媽媽都是在跌跌撞撞中學習,所以看節目請理性一點好嗎?

芒果tv下面的評論,我看了都覺得自己快產後憂鬱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梅婷之前是怎麽當媽的。

((如果是飯來張口那這位媽媽也太幸福了

 

陽陽七個月,快快三歲。梅婷懷陽陽的時候,快快才一歲多吧。也許,她真的沒什麽獨立照顧過快快。所以第一期的時候才會那麽手忙脚亂吧。

((第二期還是很狼狽啊

 

006kc6NXgw1f2w584t0b0j30u01hcts4.jpg  

 

還沒當媽的人我不覺得自己有資格去評論怎麽當媽媽。

Btw,我是真心心疼快快。

希望梅婷有意識到她自己的問題,要不然再這樣下去,快快心裏會有陰影吧

梅婷沒有把“快快不許碰陽陽。”說出口,但鏡頭確實拍到好幾次快快想要靠近她和陽陽的時候,她是很明顯地抗拒。

不要以爲孩子小就什麽都不懂。快快身上完全就是有那種“媽媽有了弟弟就不要我了”的落寞。

孩子越被忽略就會越做一些父母制止她做的事情以獲得他們的關注。

再不重視她的情緒,快快的反彈衹會越大。繼續一打二衹會讓狀況越來越糟,梅婷真的非常需要一個幫手幫忙照顧陽陽,讓她自己有多一點的時間陪伴快快。

 

大家也別奢望一個三歲的小朋友能有多懂事。罵快快的觀衆,你確定自己三歲的時候都不會欺負比你小的baby

聽我媽説,把我抱回家的第一天還沒來得及躺自己的小床就被我哥打哭,他當時三歲。

 

f04da226e54a18817d674f.png  

 

快快和皓皓同樣是三歲。這一集,冉瑩穎說,皓皓這個年紀還不懂得分享。

皓皓不懂,快快也不懂啊。

在小朋友(大baby)眼裏,世界就是圍著自己轉,餅乾和父母都一樣,都是“我的”。我的就是我的,誰也不許搶走。

這個時候父母的態度最重要。我真的很佩服冉瑩穎在皓皓鬼吼鬼叫的時候還能夠堅持說道理。

她完全就是一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跟著丈夫帶著孩子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長時間獨自照顧兩個孩子,讓他可以心無旁騖地去實現自己理想。

這種女人連我都覺得她超棒的啊!

 

006kc6NXgw1f2w5828ybzj30u01hck2r.jpg   

 

至於頂頂,乾果軟糖表示很傷心,喔不,是三代同堂加上單親,董潔不容易啊

母代父職已經很辛苦了,在教養兒子這方面,姥爺還不斷給自己扯後腿。

教得好前夫不會感激你,養得不好錯的都是你。再加上演員這個身份,大家都盯著你看。

 

第一期的時候我就覺得,不讓孩子吃糖果那家裏的零食都從那來?

答案揭曉,姥爺偷偷買給自己寶貝孫子。

 

頂頂這個孩子算是很懂事了(走暖男路綫),不過再給姥爺寵下去以後就難説了

所以長輩們,女兒和媳婦在教你孫子的時候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好嗎?

時代不一樣,別老是拿自己那一套用在現在的小朋友身上。

心疼董潔。

 

3004734527431730081.jpg  

 

有粉絲朋友說,咘咘的鏡頭怎麽那麽少?

才8個月大的嬰兒,除了喝奶就是睡覺、不哭的時候都在賣萌,不會和姐姐搶玩具、不會和媽媽唱反調,能剪什麽出來啊?XD

所以咘依舊在賣萌啊

 

 

 

 

 

 

 

夜已深,歐妮該繼續下一篇了。

晚安。

 

 

arrow
arrow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