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匆匆归来,觉得这个陪我长大的城市,新了

新的建筑物,新的房子,新的道路

 

当我怎么想也想不起来,这土地上原本长什么样子的时候

其实我很怕

 

我知道人是不可能可以回去

现在,长大这两个字已经不适合我

 

岁月来去匆匆

 

我们总爱责怪时间走得太快

或许,岁月也在哭泣

哭自己留不住你

 

 

 

 

 

 

 

 

**

 

 

 

不要一声不响地消失,可以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岁月哭泣 岁月 哭泣
    全站熱搜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