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9

亂糟糟的六月

就這樣過了

 

我也該收拾心情,微笑著祝福你吧?

一個人再怎麽害怕,也不容許自己當小三

 

 

 

 

6月28

 

我在兩個星期裏吃了三次泰國餐 :P

會不會有點太over?

 

 

6月27

 

敷米漿說他想要去海邊

是啊

我又想起那片海了

 

 

 

6月23

 

.
<烟雾朦朦>
显然今天比昨天更严重
所有门窗都关得紧紧的,醒来的时候还是闻到烧焦味
呆在家还要戴着口罩是何其悲哀
先不说没有新鲜空气会怎样
床单棉被沙发沾到的烧焦味就够我抓狂了
也已经没力气骂政府骂印尼了,骂了结果每一年都是一样!!!

 

 

 

6月22日

 

.
刚刚在一个高速公路上斜坡的路段
差点被一辆没踩好煞车的混蛋撞到
我以为看着车子向你滑过来,你却无处可躲已经够可怕
然后我现在正被锁在屋子门外
钥匙插了进去,但是转不到

 

倒霉就是這麽一回事

 

6月20

 

連續工作的第12天

非常需要把筋骨松一松

 

雖然貴桑桑,但很值得啊

 

 

 

6月18

 

 
人會慢慢長大,然後就會慢慢變老
你會,我也會
 
 

就算20年后,你頭髮都白了
你還是我愛的金城武

 

 

 

6月17日

 


原本以爲水箱裏的水漏干,車子死在高速公路真的有夠倒霉
一個人掉到谷底就會反彈了,對吧
結果剛剛回家的時候發現,因爲水管爆裂於是整棟樓都沒水用了
而且管理層說,目前正在找承包商
注意關鍵字:正在找
那我是什麽時候才有水可以好好洗澡
注意另外一個重點:目前個人的貯備量只夠兩天

在這種情況下,前面加個“靠”會不會很影響我個人形象?

我果然是犯太歲啊

 

 

 

 

 

6月15日 淩晨

 

結果 我六點就起床了

好像很久沒有在黑漆漆的早上爬起床

至少摸黑寫稿已經離我很遠了

 

很意外的,早起並沒有讓我不爽

反而有點享受只屬於自己的早晨

 

 

我從來沒提過自己在那裏上班

接下來我或許會大概寫一寫

就當作是告別式吧

 

 

 

 

 

6月14日 淩晨

 


10點記者會,9點到場
車程預計塞車兩個小時,7點出門,6點化妝,五點半起床?!
於是現在我更睡不着了
T.T

 

 

 

 

6月11

 

明天開始,一連五天從早上九點上班到晚上10點半

然後周一又連著上班

一聽到就整個累啊

 

我是沒有假日就活不了的人兒啊~~

 

話説,在買到他的第十本書之前,我不會開始看第九本

一下子都看完,那以後怎麽辦

 

我很想讓你知道,我很喜歡你說故事,哪怕只是很小很小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