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著細雨的台北之以後都不敢坐海盜船

 


今天穿這樣

 

一大早在華航諾華特吃過早餐之後就出發去采水果了
話説,這早餐是接下來這幾天裏,偶吃得最滿意的...

至於,這所謂的“采果樂”其實沒什麽好提,不就是一些番茄+草莓
而且全都還青青的,是要採什麽


所以,這裡就自動跳過啦

下一個行程,六福村

其實這裡也很無聊,而且超冷的
所以進去的第一件事就是,買手套


然後,玩了海盜船
話説,這是我第一次坐那麽後面,嚇死了
下來之後再往上看,一整個腿軟,我剛剛是哪來的勇氣啊?

其實,是我身邊那位“哥哥”說要坐後面的
os:那你爲什麽聼他的??!


:(

 

 

之後有經過《真愛找麻煩》的拍攝場景,因爲無愛所以就沒有照片啦

 

 


從劉福村回來之後,就到《伍角船板》吃晚餐,


好早的晚餐
好特別的裝潢
很滑的路
因爲我摔跤了


:(

 

 

 

 

吃飽之後,就是

士林夜市

 

話説,只有一個小時,我都來不及大開殺戒

倒是我媽,買的很開心

 

本日,我個人戰利品

 

兩件外套,雪靴,右下角的小小紀念品

 

還有我媽的一件外套,一雙雪靴,一堆圍巾,10件t shirt,姜母茶,等等等等

 

是多到一種,隔天晚上會突然問,我最晚買的XXXX在哪?

多到記不起來了

 

 

 

 

 

 

話説,逛完夜市,回到飯店之前,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不想再多說,是不希望每看一次這裡,就會再記起一次

所以,就這樣吧

 

 

來聼歌,換一下心情吧~~~

 

 

arrow
arrow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