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看着《华丽的挑战》最后一篇花絮——————〉杀青花絮

看得我鼻子酸酸的,心里沉甸甸的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杀青的感觉。

 

 

 

 

 

 

 

 

 

 

嗯,我学不会说再见

也不想说再见

 

 

 

 

 

 

 

 

 

 

 

不喜欢各散东西

不喜欢多年以后走在街上成了陌路人

更不希望有一天

曾经的并肩作战,回头什么都不是

 

 

 

 

我果然不适合这个圈子

所以还后

还好我只是一个过路人

 

 

 

 

 

 

而人生,就是一部不会杀青的戏

等到我杀青的那一天,你会捧着花,穿得一身黑,架着墨镜

收到花的我不会尖叫,献花的你反而鼻酸

那是没得预演“杀青”的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