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可能不会爱你,让我越看越难过,也让我越看越火大

 

火大什么?

当然是丁立威!!

 

 

我要是不赶快把这篇写出来,我真的会内伤。。。。

 

 

所以

 

 

 

听到很多人说,“如果我像程又青那么聪明就好了”

又或者,“真羡慕她的本事” 就如同在前几集,程又青的大嫂和她说的一样。

 

但是我,一点都不想像程又青

 

因为,我受不了像个傻瓜一样的浑然未觉

而且虽然我是个倔强又好像常常一个不小心就会被感动得稀里哗啦的人

但我无论如何也不会吃下丁立威这块浑身纹身的回锅肉!

 

再怎么令人无法招架的攻势,也比不上那些以泪洗脸的日子。

所以,女孩,千万别因为太久没被人好好拥在怀里就不顾一切的投入那个搞不好再让你哭个三五年的臭男人的怀抱

我们都没有时间再浪费了

 

 

结论说完了之后,再回到李大仁

我真不知道该说他倒霉还是怎样

程又青好不容易发现丁立威看了她的简讯,还把它删了,大吵一顿之后,就在我以为该分手了的时候,居然就如此戏剧化的因为程妈妈受伤而和好了。。。

气死我了!程又青!你是不会自己叫救护车?!

我知道mag姐这样的铺排自有她的道理,而且如果真的就这样分手,后面还需要演吗?但我还是忍不住好想骂!可恶的丁立威

 

可怜的李大仁,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表白,结果就这样死得不明不白

于是乎,又默默退回朋友的界限

 

然后很努力地说服自己,

我要努力地不爱你”

 

 

 

。。。。。。。。。。。。。。。。。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被心动骗了。我们以为我们爱那个人,但其实,我们爱上的,很多时候都是新鲜感制造的怦然,而不是那个人。”

 

又青对nic的这一番话,不就是所谓的,只会说别人,不会说自己吗?

丁立威的一连串攻势让她再次怦然,但她根本没想过,

她,爱不爱这个男人?

 

就算5年的时间让这个浑身纹身的劈腿男变得和以前不一样,变得更好了

但程又青,你还爱他吗?他还是你想要的吗?

 

 

香槟很好,但那不是我要的

 

 

一个只会怪你失约、让他在朋友面前没面子,却不会关心你为什么失约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还能要吗?!((摔杯子

 

 

 

。。。。。。。。。。。。。。

 

 

 

 

前面巴拉巴拉巴拉说了一堆,我现在可以开始骂人了吗?

((迷之音:前面如果没在骂,那是什么?=.=?

 

 

反正妹妹我就是受不了丁立威啊~~他除了肌肉比较大块,会送花耍浪漫,一大堆甜言蜜语,他还会什么?!((摔盘子

而且动不动就露上半身是怎样?!那一身纹身真他OX的有够碍眼

没事就只会围着毛巾在屋里追来逐去,再不然就大呼小叫的,男人!有点风度好吗?!

一看到他出现,我就好想快转快转快转!

而且你有那么怕输吗,要不然干嘛那么急着要又青嫁给你,

也对~~李大仁这个对手,丁立威输给他,是人之常情~~

((迷之音:人之常情是这样用的吗?)

而且在厕所外面求婚失败,我看得好爽哦~~

 

 

 

所以,丁立威,输了可千万别在那里咿呀咿呀鬼叫鬼叫的,老娘的同情心没那么泛滥

到时候势必会多扔两块石头,可别怪我心狠手辣啊~~

 

 

 

ps :第九集,((是第九集吧?)

 

受伤的李大仁看着自己n年前写下的歌词,吼了老公主再吼rocker小公主

吼吧李大仁~~你也辛苦太久了((拍拍,这样才像天蝎男

如果...你可以再勇敢一点就好了。。。。。。 

 

 还有,让我当你的伴娘实在有够心酸的

新娘不是程又青,李大仁还会娶吗?

 

ps :最后一定要称赞程哥哥,一路低着头的他,终于为妹妹抬头挺胸了,悲哀的是,整个程家清醒的人只剩下他了

 

 

 

ps :还有盧辛蒂,丫子真的演得很好~~前凸后翘得一点都不讨人厌~~

 

 

ps :丁立威,你实在油得很orz

 

 

 

以上,不负责任又任性的.......说完了

 

 

 

最后一个 ps :我已经理智了两个part,就让我任性一下嘛~~反正也不会任性太久: /

arrow
arrow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