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再怎么坏,再怎么残忍,再怎么没人性

我还是默默希望。。。他会变好的。。。

 

 

所以我有失望吗?

不告诉你!:P

 

((有时候说得太白就不好玩了。。。

 

杨振锋 戴阳天饰演

 

这不是简单的角色

至少对一个不笑的时候,嘴角还是呈现微笑角度的戴阳天

 

但是这个角度,又好像为杨振锋的邪气加分不少

((谜之音:你很矛盾。。。)

 

那杨振锋算是一个矛盾的人吗??

他是应该痛恨汤颖

他应该一早把汤颖杀了,不是吗?

为什么不把她扔下楼?

让她知道真相才死,有差吗?

我觉得只是借口。

 

三番两次,不干脆让她死,只是因为。。。

她身上有素英的影子!

 

那个为他而死的女人。

他怎么舍得让她在他面前,再死一次??

 

所以他爱汤颖吗?

我不觉得。

 

 

又扯远了。。。言归正传

 

对阿~我一直都很希望他会是个好人,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

所以我很努力为他找一堆理由

他的童年,他的成长环境

那种鬼地方 还有 素英的惨死

 

但是好像已开始,他就不是一个好人。。。

至少和他善良的大哥比起来

他不是。

 

对于他母亲。叶子青的死

他也没有阻止他的父亲~

 

在那种鬼地方长大,

要生存,就得心狠手辣!

死的不是对方就是你自己!

 

所以。。。杀人成了家常便饭

那是一个人命比一碗饭更不值钱的地方。。。

 

而他最后仅存的一点良心,也随着素英,一起死了。。。

 

后来的杨振锋,就再也没有笑过了。。。

当然,奸笑就另当别论

 

那是他的世界。

那个你不杀他,他就让你生不如死的世界。

 

。。。

看到戴阳天饰演这样的角色,我没有接受不了

他虽然坏事做尽,但是一点都不令人讨厌

反而很庆幸,因为不用看到他挨打、被追杀、受尽折磨

他之前在《小娘惹》和《当我们同在一起》的角色,让我都很心疼

当然我不是说,杨振锋没有让我很纠结

只是是另一种层次吧~

 

在杨念青把他推下海的时候,我心里其实在os:不要!

他已经很悲惨了!可以不要让他尸骨全无吗?

 

对。我觉得他其实是一个悲剧。

如果不是因为这样的父亲。他或许会是好人

 

((谜之音:你很坚持~~

 

 

多陰沉的一家人。。

 

 

念青杨敏惠 欧萱饰

 

 

 

那一年,12岁的杨敏惠

眼睁睁地看着母亲在自己面前惨死

被带到那个鬼地方

她只好一夜长大

从那天开始,

她,是杨念青。

 

但是一直到13年后,

那个12岁的杨敏惠,三不五时还是会出现

 

还有那个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和母亲在自己面前断气的杨念青

她脆弱、她害怕,宛如惊弓之鸟

好像一个不小心,她的父亲和二哥又要伤害她最爱的人

 

为了在那个鬼地方生存,她变得心狠手辣

另一个原因是为了保护12岁的杨敏惠和脆弱的杨念青

所以哪一个是她真正的性格?哪一个又是她衍生出来的人物性格?

 

((谜之音:有那么重要?)

 

其实不是很重要。

 

我觉得,这个角色的张力很大。

和汤颖比起来,这个角色的难度大很多,而且同时还要扮演叶子青的角色

 

而且,如果不是因为杨念青的话,一开始我可能就看不下去

因为前面的杨振锋太坏了,司徒东城太无辜了

我甚至觉得汤颖和邹杰明的部分有一点拖戏。。。

 

离题。。。

所以~我真的很喜欢杨念青。无论是酷酷的,胆小的、脆弱的

我是在youtube看的。。她的戏份我都不会快转

因为总觉得,下一秒,又会是一个惊喜

 

 

 

司徒东城 李铭顺 饰演

 

从头到尾我只有三个字

好可怜!

他大概是倒了八辈子的霉,才会打那场官司

结果律师没得做,老婆没了,钱也没了,还坐牢!

 

幸好后来遇到杨念青~

 

((谜之音:你确定他是幸运的?)

 

是杨念青比较幸运吧~

如果不是司徒东城,她早就活不下去了。。。

 

但是对于杨振锋来说,司徒东城不是他那个世界的人。。

他不应该出现,而且,是应该被铲除

 

对阿~谁会想到杨振锋最后会死在司徒东城的枪下

 

话说,我好像很久没看到李铭顺演戏了

司徒东城这个角色内心戏还真不少

换了别人来演也不一定会演得好。。

 

除了他和欧宣的戏,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和邹杰明的对手戏

两个一样睡在公园里的人

来自不同世界,不一样的背景,不一样的故事

刚出狱的司徒东城,满脑子只想要找到杨振锋和杨天威的犯罪证据,好为自己报仇

而邹杰明的眼里,除了落叶就是夕阳

他提醒了司徒东城一直忽略的

 

邹杰明 黄俊雄饰演

 

 

 

深深的觉得他的演技又更上一层楼了

整部戏里唯一一个没有心机的好人

没什么好说了

所以跳过~~

 

汤颖 周颖饰演

 

25岁的身体里住着12岁的灵魂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这个角色

一开始刚醒来的汤颖的确演得很不错

但是从她发誓要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那里开始

就真的好弱。。。一点气势都没有

 

不过。。。她如果真的那么强就不用杨振锋来救啦~

那不就没戏唱了

所以好吧~~汤颖你就继续弱下去吧

 

我觉得

如果我是汤颖,省略杨振锋的父亲是我杀父仇人这一块

我想我会很乐意让杨振锋骗我。

一个男人不惜用尽一切方法,让你留在他身边

如果他不够爱你,他又为什么要大费周章?

 

 

-------------------------------------------

戴阳天个人资料

姓名:戴阳天
昵称: 阳阳,小戴
英文名:无
生日:1984年12月27日
籍贯:浙江绍兴
居住地:上海
星座:魔羯座
身高:185
血型:AB
鞋码:43or44
衣码:L
语言:中文,英文
特长:所有运动~~`
性格: 内向,害羞
嗜好:打游戏
幸运数字:1
最重要的人:家人
最喜欢的运动:篮球
最喜欢的城市:新加坡
最喜欢的季节:冬天
最喜欢的食物:肉类
最喜欢的饮料: 无糖可乐
最喜欢的牌子:I.T(izzue)
最喜欢的饰物: 比较闪的东西
最喜欢的颜色:黑、白
最喜欢的曲风: ROCK,HIP-HOP
最喜欢的宠物:狗
最欣赏自己的哪一点: 真诚
最难忘的事情:在零下50度的雪山里喝啤酒(拍摄啤酒广告

arrow
arrow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