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醒:小心劇透

original_jHDGn_1200x0.png  

不知道是不是看完隔了太久才動筆,所以婠婠火氣沒那麽大,老粉(絲網友)可能會覺得不痛不癢,另一個原因可能是,《延禧攻略》,她不值得我大動肝火。于正出品,大家心知肚明。

《延禧攻略》就是一個被服裝道具美術救起來的戯,劇本仍是大寫的硬傷。身爲一個愛歷史的girl,無法對女主角不合邏輯的副本打開方式確實大快人心,可是瑞帆,這是紫禁城。你可以說是我的打開方式不對,沒錯,我看戲不care爽度,我care的是深度,是戲結束之後會留在觀衆心裏很久很久的痕跡。

題外話:我也是一個愛玩綫上游戲的girl,而且只玩宮鬥 呵呵

關於主流觀衆的謎之口味,請看這一篇:[電視劇]《瑯琊榜》香港收視創新低的n個理由。 

整個紫禁城裏,大家開口閉口都是規矩,偏偏連最基本的小心説話都做不到,有事沒事大事小事先嚷嚷再說,然後最講規矩的皇后自己跳下來GG了。富察皇后的存在對觀衆來説就好像童話故事,好像心懷天下的靖王;人人都知道那不真實卻又阻止不了自己向往。可是我偏偏不喜歡這樣的富察皇后,和乾隆一樣,覺得她應該再堅强一些因爲她不只是一位妻子、一位母親更是大清的國母。

38647461_10156397984583449_4890646828657147904_n.jpg  

女主PK對手的過程太easy,不是她太神而是對手太弱雞;小宮女們就不提了,屢屢與皇后過不去的高貴妃竟然會相信女主的裝瘋賣傻?標準的編劇要你智商下綫就乖乖認命吧~這部戲基本稱不上宮鬥劇,只是一部以宮廷包裝的勵志偶像劇。勵志,因爲女主不是傻白甜、偶像?相愛而不能愛和乾隆的傲嬌霸道總裁屬性。偶像劇,我不行;但是乾隆,我可以。

看這部戲的時候完全以一種冷眼旁觀的姿態一直到乾隆爲了女主坐立不安的時候所以啊~什麽愛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我都沒feel對富察皇后我也只是淡淡的可惜因爲我的本命是乾隆。會選當然選乾隆,聶遠的乾隆。((謎之音:這節奏估計某霍要遭殃了......有演技的演員不需要挫著等((茶

撇開過於美化乾隆與富察皇后的感情、紫禁城升職記太兒戲、偶像劇痕跡太重,過過時間還可以,我都不計較于正的豐功偉績了,請好好感謝佘詩曼好嗎?要不是她我才不會看呢~

20180720203250_22_yu_c.jpg  

喜歡暉發那拉氏,她活得更有血有肉一些。女主太幸運、富察皇后太完美,唯獨她。安安分分做個無害的好人卻落得家破人亡,剪燈芯又如何?曾經踩過她付出代價又如何?親人的命回不來、家散了......也就散了。拼死拼活,他也不愛你。可惜啊~如果是阿佘的聲音就完美了。想二刷純粹是爲了佘詩曼可是怎麽看都有自己不喜歡的角色在,罷了罷了

btw,我是真的喜歡片尾曲,是覺得甜甜的,哪裏哀傷了?(果然對相愛而不能愛的那一對無感)

我的心很小,小到只裝得下一個聶乾隆,所以我無法許下輩子守著前男友的承諾

 

 

 

 

"

我慢慢地品,雪落下的聲音, 彷彿是你貼著我叫卿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