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在香港被唾棄的藝人過了海,無論是台灣或中國、馬來西亞或者新加披,他們又是一條好漢了;同樣的道理,在台灣被各種嫌棄的藝人帶著孩子上節目也許就能翻身了。而這些被嫌棄被唾棄的藝人也不是無辜躺槍,沒聽過無風不起浪、事出有因嗎?單純被酸民也許很無辜,但是連記者的圈子都各種互傳幾乎大家都知道的程度,那這個人是能無辜到什麽程度?這個世界上除了酸民還是存在著一群“心水清”的人衹是很多時候他們都默默不説話又或者你們沒有機會靠近那個圈子而已。至於那種無論記者有多想爆但是就無法爆的那一種,這裏就不説了誰也別問,我一個小女子我才是最該怕的啊~衹能説,我不會僅僅因爲不合眼緣就對任何人各種嫌棄。以下來舉各種例子,我沒說的你們別亂猜、提示已經很明顯但你們還是猜錯的話這鍋我也不背!

例如,某位在香港出道然後在中國某節目靠X叫紅遍宇宙的女歌手......目測全香港的娛樂記者都不喜歡她,但不知道爲什麽台灣的小編編貌似都很愛她,更別説馬來西亞的DJ了。是因爲她前男友是台灣人嗎?他又哪裏得罪台灣記者了?香港的娛樂記者都知道從他們戀情曝光到分手是怎麽一回事,也衹有台灣記者在她QQ的時候會幫QQ(哭哭),各種積極轉發新聞搞得他像個負心漢似的。選邊站也不是這樣選的啊~好加在(台語:幸好)他現在很幸福也好像不太在意這些,不然這鍋不知道要揹多久想把人逼死嗎。至於宇宙級如何屢屢惹怒娛樂記者,不外乎就是真的把自己當宇宙級般的目中無人,爲了討好粉絲讓所有娛記乾等,好像不止......同場的還有其他前輩。

這種事情貌似和地域沒有關係,被台灣人唾棄的還是會有香港人挺,例如,X阿莫被提告那件事,香港新聞的評論甚至某些KOL(網紅)滿滿都在為二次創作QQ,可是瑞凡,他會被告是非法下載好嗎?幫QQ之前難道不應該先搞清楚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嗎?香港的朋友,你們的QQ有那麽廉價嗎?在他被提告之前又有多少人認真看過他的東西,熱度不是這樣蹭的

至於某政協帶著兒子上節目,我之前就有説過我不反對這種行爲,尤其父母都是大忙人,小朋友的主要照顧者是長輩,節目也許就是一個讓他們單獨相處的好機會,不然平時長輩不見得會輕易放手?我衹是對節目把有些人捧得天上有地下無這件事有點反感。另一位天王的朋友也帶孩子上節目,那我就不太樂意見到他了,活生生一個娛樂圈隱形人平時陪孩子的時間還少了嗎?節目做了這麽多季,有被觀衆力挺的也有被觀衆嫌棄的,爲何差別那麽大?終歸還是人品二字。

隔山又隔海的,娛記和小編編又不是萬能八爪魚,有些内幕不知道也很正常。比我晚出生幾年的不瞭解某些前輩的過去也不意外~好吧怪我咯~例如王凱爆紅之後香港沒有一個記者發現他和黃翠如曾經在香港街頭被拍到,中國的記者好像也沒搞清楚誰是黃翠如,連人家和男朋友穩定交往中都不知道。

至於某些前輩,當小三可恥嗎?現在的人會説,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所以我真的no comment。話説台灣某個已婚女星當初和男朋友分手之後頻頻以被劈腿的姿態出現,不知情的讀者以爲現任是第三者也好可憐,但是最可惡的是任由自己的前度傷害現任而又不吭聲的男人。話説這位已婚女星真的很厲害,和當時還衹是男朋友的老公出去拍拖的時候事先和某些記者聯絡好假裝被偷拍。

和以上這位已婚女星不相伯仲的還有雙胞胎的娘親,和他們很愛到處裝熟的爹。裝熟爹的裝熟功力和做善事很怕天下人不知道的事跡相信已經街知巷聞,但裝熟爹的老婆裝高大尚這件事估計沒什麽人看得清,例如哈X才女、家境多好性格多好之類的。最近上某歌唱節目和前同門師妹鬧翻的新(舊)聞又再次頻頻出現在各大報章,就是不知道台灣媒體要聞之起舞多少遍才會覺得累。此處應有華妃娘娘白眼圖支援。每次這種新聞出現的時候,我一直都不太喜歡被問到站哪邊,因爲我覺得這世界上很多事情不是非黑即白,一句是非多錯就可以帶過,所有事情都是有因才有果,不能單看表面。但在這件事情上面,我站在另一位女歌手那裏,網絡上有懶人包,大致上和我知道的差不多,自己去搜吧~我欣賞默默努力不説廢話的人。

至於每次看到一些自己很喜歡的香港藝人上中國節目都會有種淡淡的哀傷,這又是另一件事了,下篇再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圈 娛樂圈543
    全站熱搜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