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7.JPG

正宗北海道拉麵不需要飛去日本也吃得到!這家位于Sunway Pyramid West(Sunway Clio Hotel)的Menya Miyabi是在無意間發現的。話説兩個多月前我在Sunway Pyramid買完清單裏的彩妝保養品之後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想著這裏還有哪家店是我沒去過的,想起剛剛接過一張關於Sunway Pyramid Hotel West的傳單,發現上面的拉麵很誘人於是就決定今天的第一餐就是他了。

Sunway Pyramid Hotel West距離Sunway Pyramid有段距離,我那天還不小心饒了遠路。

最簡單又不需要經過戶外的路綫是從 Padini Concept Store穿過去,從Padini Concept Store的正門走到他的另一個側門,就是連接Sunway Pyramid和Sunway Pyramid Hotel West的天橋,下了手扶梯就可以見到Menya Miyabi在你的右手邊。

另一個路綫是從H&M向外的大門(or H&M隔壁的大門)出去一直繞著建築物向左走就會看到一個向上的手扶梯,再經過相同的天橋,看到手扶梯往下就到了。

也許是新開張不久又是平日,踏進Sunway Pyramid West周圍冷清清,經過的多數都是游客,樓上就是Sunway Clio Hotel。Menya Miyabi隔壁的Starbucks 也很安靜。

餐廳裏的空間不大,桌子之間保持合理的距離,也有一整排的單人位置。一個人吃飯不可憐!

我今天點的是Yoki miso Ramen。下單之前有問過服務生,基本菜單打開左邊那一頁都是主打。我就選了排在第一個的Yoki Miso Ramen。

IMG_0550.JPG

衆所周知,日本正宗的拉麵口味偏咸,不習慣的人客可以要求加湯。

我覺得他的味道很濃而且對我來説稍微咸了一些(本人偏愛重口味,太清淡會讓我不知所措XDD,這點給大家參考。)話説如此,我也喝完了三分之二。

我最喜歡麵條Q嫩的口感和恰到好處的溫泉蛋,又餓又累的人(因爲不小心繞了遠路)沒有注意到能不能加蛋。叉燒的分量足矣,配角不要太搶戲,這讓主角情何以堪。XDD

總的來説,他是我在雪隆區吃過最正宗也是目前我排行榜的第一位。我一定會再去,務必要把菜單打開左邊第一頁的全部吃一輪!

一直説到菜單菜單,菜單他本人呢?不好意思,又累又餓的人完全沒有想到要拍照,就連本尊也衹有你們看見的這幾張。

15251722_139840466494409_8530836881389125632_n.jpg   

 

謝謝收看。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和facebook,可以看到我最即時的分享。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rwan2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essy_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