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q3JSWjw1f4az036jisj323a1hoqse.jpg  

 

我一直都覺得看中國的電視節目千萬別太認真,這世界上有種技術叫做剪接。實境秀、歌唱節目都一樣。

中國那麽多電視臺,那麽多節目,想要殺出一條血路(有那麽嚴重嗎?)就免不了需要一些話題。

而話題往往都不是意外和巧合。所以別太認真。((很重要!請謹記!

 

一開始會看《跨界歌王》是因爲王凱。

他在《瑯琊榜》里唱過一首插曲《赤血長殷》,也上過節目唱過幾句《僞裝者》的《訴衷情》。那個時候就被這低音炮撩得不要不要的。

這是他第一次正式踏上舞臺唱歌,我又怎麽可以錯過呢?

 

謝謝王凱影迷會很用心地cut了他們偶像的片段。

要我乖乖把節目看完?臣妾做不到啊~~~~~

 

我討厭一切不是巧合的刻意和做作。

 

  

 

“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是否還能紅著臉?”

 

我願意。一輩子和你藕斷絲連。

 

006q3JSWjw1f48riib8whj31jk0yvn7u.jpg  

 

《跨界歌王》第一期的第一關,王凱選唱的是《匆匆那年》。

比賽方式是在臺下唱給三位評審聽,評審覺得過關才會升上大舞臺。

最高分(觀衆票選)的兩位可以進入第二關pk賽(評審老師決定),贏了的那一位可以進入半決賽。

其他人就下一期再努力咯。

《匆匆那年》呈現的方式讓人很感概,舞臺投影他過去的作品和這首歌也很搭。

老實説,唱得并不太好。最後進錯歌、整體來説也不太放得開。

不過連身爲理智粉的我也感動得一塌糊塗,更別説是在現場的觀衆。

 

話説,我之前也很常聽他用app唱歌,進歌是他的弱點。

是不是太依賴ktv?

 

 

 

《囚鳥》很明顯唱得比第一首好。而且我都和朋友說,一定要用耳機聽,小心聽了耳朵會懷孕!

 

中國節目唯一讓我欣賞的是......

身後的小提琴、大提琴加起來就有二十人吧?

中國的電視節目和香港臺灣比起來,他們的優勢是冠名贊助這件事。

經費多了,舞臺和設備自然是另一個層次。

  

 

我覺得王凱唱得最好的就是第二期第一關的《笑忘書》。

王菲的這首歌,氣不夠的人如果硬要唱真的會很災難。

然後聽著聽著我就哭了,也許他真的唱得很好、又或許是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

但我prefer粵語版的《給自己的情書》。

是港劇《婚前昏后》的主題曲。小時候就是很喜歡她的旋律,現在才明白歌詞的意思。

 

 

 

如果你們以爲我寫這一篇是爲了王凱,那你們未免把我想得太~~~~膚淺了

 

上一個視頻里,鏡頭有take到疑似是陳松伶。一個很久沒有出現在我視綫裏的演員和歌手。

然後我就上網搜了一下,果然是她。

 

聽著聽著《愛是永恒》,我就哭得和牛一樣了......((牛會哭?

 

 

 

太感動了因爲我太久沒有看到她,之前也不太清楚她怎麽就消失在觀衆屏幕前。

《雪狼湖》的女主角再一次出現在電視屏幕,選唱的就是《雪狼湖》的《愛是永恒》。是要我如何不哭?

 

陳松伶是歌唱比賽出身,但是我對她最鼎盛時期是沒什麽記憶。

((我才剛出生!

所以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是,穿著古裝、很有氣質的她。

((現在tvb的小花都太弱了,更讓人想念以前的花旦

 

第二期,王凱和陳松伶pk,王凱選唱張學友的《夕陽醉了》(粵語)贏了選擇唱中文歌曲的陳松伶。

不會粵語的人可能沒有感覺。但是粵語和中文一樣溜的我,衹能説一句

誰叫評審老師都不會粵語呢?

在我看來,陳松伶沒有輸給王凱,她衹是輸在評審老師不會粵語。

站在客觀的角度,他們都唱得好。松松的華語咬字是比王凱的粵語咬字好。但是評審聽不出來。

然後就輸了。

 

也好,這麽動人的歌聲我不介意多聽幾首。

 

可是凱凱王,你不覺得你需要一個會粵語的助理嗎???

 

  

 

我又淚流滿臉了...還讓不讓我活?

 

 

 

就説了,看節目不能太認真啊~~~

 

聊著聊著,該輪到胡杏兒了。

我真的是看著她出道。

她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選了《someone like you》。

我覺得沒有網絡上説的那麽糟,仿佛真的痛過一樣。她就是觀衆緣一向不太好

黃宗澤傷得她好深吼?((喂!

我知道,但你們別問。反正我不會說。

 

 

 

我覺得她唱《原來你什麽都不想要》還不錯啊,有進步

 

 

 

但誰又料到胡杏兒會越唱越倒退。《愛如潮水》用力過猛。

不過,真的是失手?還是自信過了頭?

不好意思,我從來不是一個單純的人。

 

 

 

 

最新一期王祖藍的部分我還沒看,我就先更新到這了

謝謝收看,我們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