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84.JPG  

某個連早餐都沒吃的午後......

((爲什麽有人可以空腹逛商場?

因爲衹要是女人,無論是五歲還是八十歲,衹要可以shopping他們忍耐飢餓的能力絕對是超乎想象的。

 

原本已經打算吃滷肉飯或拉麵這種正餐,結果走著走著就發現這家新開的 MADAME WAFFLE

身爲鬆餅控,你説你説,我怎麽可能抗拒得了?

((滷肉飯和拉麵bye bye~

IMG_8178.JPG

座位區在櫃檯後面  櫃檯和厨房是一起的,基本上坐在座位區是看不清楚員工準備餐點的過程,

請自行到櫃檯點餐和結賬。

結賬之後,店員會給你一個電動號碼牌((我不知道它正名是什麽

餐點好了之後,它就會亮紅燈((我忘了它會不會震動),顧客請拿著它去pick up area取餐,((上圖右)

餐具、吸管、紙巾也是自助式的,就在卡式座位的旁邊((上圖中)

IMG_8179.JPG

沒拍到櫃檯正面照和menu,因爲一開始也沒想到要寫。

menu就高高挂在天花板,輪到我點餐的時候才發現cashier前面有combo menu

想要單點,依然很考驗眼力......

((眼睛和脖子表示:寶寶累,但寶寶不説

IMG_8174.JPG

樓下的朋友你們好,山頂的朋友你們好

((香港的朋友一定懂這個梗

我坐下來的時候衹有三組客人。平日就是悠閑,最討厭假日周末的人擠人。

挑了舒服的沙發,即使桌子的高度比較適合喝喝咖啡不太適合需要切的餐點

 IMG_8175.JPG

有些人就是不喜歡兩邊都是走道的開放式空間,人來人往吃什麽都被看得一清二楚

不過我覺得還好,東西好吃比較重要。而且今天坐的位子剛好背對走廊又是角落

 IMG_8177.JPG 

我的餐點來咯

IMG_8184.JPG

擺盤很漂亮~ 飲料是Lemon Ginger Tea 檸檬姜茶((我自行翻譯的

單點是馬幣RM17,我點的是combo set,馬幣RM21  飲料也有多種選擇

因爲已經下午5點多,我就不點咖啡

 

第一次不知道要點什麽,沒關係

點signature 一定沒錯((踩雷王的經驗之談,千萬別鐵齒

ps:飲料單點的價格在馬幣RM10上下

IMG_8186.JPG

madame signature 抹茶鬆餅和同樣口味的冰淇淋、紅豆、奶油和草莓。

紅豆是抹茶的好朋友

鬆餅自然是有抹茶香氣,倒是冰淇淋意外地濃鬱,不錯。

這個份量對女孩來説剛剛好,對男生來説肯定不太夠

至於CP值......我衹管好吃不好吃。

況且,拿日式比利時鬆餅和一般鬆餅作比較不是很不公平嗎?

這家店的原料大部分都是漂洋過海的也~~~

IMG_8188.JPG

IMG_8192.JPG  

除了内用,這裏也提供外帶

不過我覺得鬆餅外帶就沒那麽好吃了吧?而且鬆餅和冰淇淋是好朋友,不要拆散他們!

((在演哪一齣?

 

而且這裏的環境超適合三五好友逛街走累了坐下來聊八卦

下一次我想嘗試tiramisu口味的鬆餅和rose latte。

IMG_8190.JPG

 

除了Sunway pyramid,Mid Valley 和 1 utama也有分店

((應該不止,好像很多商場都有分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一探究竟

我又不是業配文,當然沒那麽閑提供網址,自己問google吧

 

。打完收工

((大半夜,好想吃鬆餅啊~~~~~

 

 

 

 

 

 

arrow
arrow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