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今天早上七點半睡着、九點半被電鑽聲morning call 的人正在用一種天要亡我之“天啊,你怎麽想到這麽有創意的方法”讓我死得那麽難看?

 

 

先説睡飽飽對天蠍的重要性,就正如金牛座對美食的執著,差別衹是在於前者是關上門自己的事,後者是擺得上桌面的衆所周知。

你會和朋友一起吃飯,但不會總是一起睡覺吧?((驚!

((迷之音:婠婠不要歪樓

婠沒有歪樓,你們不要亂想。

 

在睡飽睡滿的狀況下醒來,不止精神奕奕,就連空氣都是甜的,滿滿的幸福。幸福就是這麽簡單~

萬一前一晚睡不好,内心各種小劇場輪番上演,原本出了名臭臉的天蠍寶寶糾結于“我昨晚爲什麽不早點睡”、“鬧鐘爲什麽總是在錯的時間響起”,看起來更是生人勿進的樣子,但人家明明沒有在生氣任何人啊

 

可是天蠍寶寶啊~鬧鐘衹是盡忠職守,它天曉得你的夢發到哪裏了?它不是故意要打斷你的靈感泉源啊

結果最怨的是鬧鐘喔~((鬧鐘:寶寶心裏苦,寶寶不說

 

關於睡不飽而令天蠍更是生人勿近這件事《-----究竟我是如何發現?

某年夏天二次實習的時候,一群不曾住宿在外的三五好友忽然想到不如我們就去島上實習吧

藍天碧海、空氣清新、陽光與海灘,不好嗎不好嗎?

好!申請了也錄取了((很難不中吧,名校耶

島上沒有娛樂、沒有網絡的日子,下班之後不是聊環境惡劣就是在聊八卦

某次就聊到她們在12點之前都不敢和某位天蠍男同學説話((驚

((同班不同組,我不知道也不意外

尤其是早上8點很緊綳的餐飲課和厨房課。

從那之後我就開始留意身邊的朋友。默默觀察后的結論是,對天蠍來説吃是生存,睡是生活。

天蠍衹要有睡好睡飽,其它的都不重要!

 

ps:所以生人勿進的天蠍另有其人,在人醒腦不醒的情況下,我衹是比較呆滯呆萌而已

((謎之音:婠真會扯~

 

知道我爲什麽劈頭第一句就是:天要亡我之“天啊,你怎麽想到這麽有創意的方法”讓我死得那麽難看?  了吧

其實我已經一個多月沒睡好了,夜晚失眠、好不容易睡着之後又被各式各樣的噩夢嚇醒。

也不知道還在失業是幸還是不幸,至少嚇醒之後還可以再躺回去,運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多睡一下下

但睡眠品質也沒有多好,六點之後的車聲、小朋友戲水的歡呼聲、車鳴聲、樓上的水聲、泳池邊小雜貨店上下貨的聲音。

 

不過和夭壽的裝修聲音比起來,以上種種都不算什麽

早上九點半被震天的電鑽聲嚇得彈起來的時候偶真的很想罵髒話,可是平時沒有罵髒話的習慣,我一時也罵不出來

衹能嘆一句

裝修,何嘗不是一種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身上?

 

下午出門的時候順口問了保安,他説是二樓的某單位正在大裝修,兩個月。

完蛋了,是要我天天抱著筆電往外跑嗎?

最近正在寫著某正劇的嚴肅版番外篇好不容易才漸入佳境

人在外面我也未必能寫到什麽,寶寶不習慣!

 

目前除了睡好,其它的都不敢想。想了也於事無補。

T.T

 

 

 

 

 

 

 

 

沒睡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