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不記得我上一篇提到我人在醫院更新文章?[港劇]《警犬巴打》such a good boy? 

實在不好意思,我好像嚇到一些網友了

 

我沒有堅强到被醫生勒令住院還有力氣趴在筆電前把文章草稿打出來

我是在醫院照顧人,以睡不着會很無聊爲藉口把筆電帶去。

但是就連我自己也沒想到,第二天我也跟著病倒了。

好强的細菌,情況反復了好幾天。

早上醒來覺得自己情況正在好轉中,所以不去看醫生((天蠍座都很討厭看醫生

到了晚上就吐得仿佛有雙手伸進嘴巴把内藏從肋骨里抽出來

最後,凌晨燒得連我抱著的千年寶貝也是滾燙的

 

天一亮乖乖看醫生、乖乖吃藥,最後還是躺了幾天才終于恢復精神

諷刺的是,我看醫生的那天早上,某人也出院了。嘴巴還很賤,我究竟爲什麽當晚會決定去照顧她呢?

無解。

 

最近有格友挑戰百日閑聊,真的很佩服。

我是沒辦法了,一個月閑聊一篇對我來説就很困難了。

衹要看到自己點擊率低又沒人回應,心裏就是慢慢的挫敗感啊

這世界沒人規定毒舌的人不能配備一顆小心靈不是嗎?

而且衹要follow我一段時間就會發現,我根本就是一個嘴硬心軟、狠不下心腸的爛好人啊

 

接下來要更新的文章:《公公出宮》、《潮流教主》、《一把青》、《舞吧舞吧在一起》

靴子穿搭文、某韓國保養品、cafe

 

欠著欠著就越來越多了

希望不需要在健康和效率之間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