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過了19天,我衹po了半篇不到的《鐵馬戰車》。

身爲一個看google吃飯的部落客,不會有人在意你爲什麽這麽久不更新,少一個、多一個、或者永遠消失也不會有人在意。

 

事實如此,明明沒有人care,我衹是想對自己負責。

從一開始到現在,我衹是想對自己負責。因爲我已經在心裏答應了他們。

那些我在心裏答應了,“我會把你寫出來,我會把他們沒發現的你寫出來。”的角色們。

我不希望自己是個言而無信的人。

我討厭言而無信。

 

有很多話想説、很多文章想寫卻整理不了自己的思緒,我很慌。

沒有一個人的時間、沒有一個人的空間,這些外在因素和自己的心理因素比起來根本微不足道。

 

我從來不是一個按下 new post 就可以自自然然把文章寫完的人。也不想走casual的路綫,casual一個不小心就會讓看的人誤以爲我不認真。

就算是製作不認真的戲,我都是很認真地在罵啊

從我認真寫港劇的第一天,沒有哪一篇是我可以在不把自己榨乾的情況下完成。

 

把自己放進公仔箱里,讓自己和外界的現實世界隔絕

當在現實世界有一個我不得不在意又放下的人出現,我就沒有辦法靜下心來聽角色説話。

 

這是一個很致命的壞習慣。我很有自知之明吧?

如果我説在這裏我是完全沒有企圖心的話,我就是在騙人了耶~

對自己公開的文字有要求,這不是很基本、理所當然的事?

 

究竟~婠爲什麽會沒有一個人的時間、沒有一個人的空間呢?

過新年的關係,白天都很忙。司機是我、厨師也是我、打掃還是我。

再加上家裏有人生病,所以我不是一個人睡了。那我又怎麽能夠和往常一樣寫到凌晨四點呢?

即使是普通哈拉自己最近買了什麽的文章,還是需要找回生疏了的節奏。

 

沒錯,這一篇就是暖身用的。

 

上個月默默換掉部落格描述,幾天過後又在原本的部落格名字後面加了一句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人生啊,不是一直都如此嗎?

 

有想過把 C‘est la Vie 整個換掉用the best is yet to come替代,但我怕老朋友不認得路啊

況且這名字是我6年前深思熟慮取的~

 

如何讓網路上的婠婠和現實中的自己在沒有衝突的情況下相處,我會努力找到方法。

會,不是選擇;是必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婠婠
    全站熱搜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