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氣很大之不吐不快]
單純以觀衆的角度,無綫播中國劇集最陰功豬的不是香港人,是馬來西亞人!
是每個月真金白銀花錢供養astro on demandAOD) 的馬來西亞人!
每日打開astro on demand總是看到無綫藝人精神奕奕不斷repeat
“astro on demand,劇集首映,港劇潮流,頂級享受。”
重點在哪?重點在港劇!
現在和香港一樣播著《無心法師》,其實這算不算廣告不實?

 

別和我説《無心法師》不比港劇差/膠這些話,我這一年看了多少部中國劇,好不好看、誰的製作認真、劇本有腦沒腦還輪不到別人在我面前班門弄斧。

況且這不是好不好看的問題,是原則。説好的港劇呢?

 

Astro不缺播中國劇的頻道。香港翡翠臺播中國劇,馬來西亞就不能播海外首播?以前又不是沒試過。

很多年前的《女警愛作戰》,馬來西亞也是海外首播。即使後來香港播的時候,又在AOD重看一次的馬來西亞人還是一肚子氣了


astro on demand由day 1 開始 sell 的就是和香港同步播出最新的港劇,24小時不斷loop,就算半夜三點睡不着,打開電視隨時看得到
每個簽配套的人還不都是爲了最新和方便嗎?
現在高層一句播中國劇,馬來西亞人就要硬食
香港人最多不開不看,馬來西亞人就非得好像供保險一樣每個月繳170馬幣
谷到一肚子氣,不如cut掉吧?

 

我cut 了啊~~~
cut了整年,上個月無端端收到一張賬單,“我頂你個肺,我幾時講過要簽?”
打電話去問,竟然和我說,記錄顯示10月29日你在電話里答應了。你記不記得當日有接過這通電話
當下很想回答她,“你她X的,今天12月19日,你會記得上個星期吃過什麽嗎?”
我連自己前天吃過什麽都不記得,更何況是上兩個月。來電記錄都刷到黃河去了。
當然,我最後并沒有這樣回答她,人家也衹是打工的~
最精彩的是接下來的第10日,我收到第二張賬單,而這中間我都沒有接到她的電話回復
我又打過去,當然又不會是同一個人接,擾攘了一下才説,我們已經cancel你的賬單

 

更爛的不是這個,是我一年前決定要咔嚓剪掉他的時候
我足足call了客服三次!三次的説法都不一樣
第一次,叫我寫一封信解釋我爲什麽要剪掉
((現在是我辜負你了嗎,所以要寫道歉信?
第二次,叫我歸還伺服器
((我人已經在家鄉了,我專程飛回去把伺服器還你好不好?
第三次,和我確認身份然後就這樣搞定了
所以前面那兩位是耍白癡嗎?

 

至於從我一開始簽的時候,astro on demand播出的頻道從每5集一個頻道
縮水縮到現在的三個頻道,我知道就算把他們罵翻了也沒用
但歐尼就是kimochi不爽
給個例子,如果這部戲是20集
首播的頻道是351,他每天就重播最新的一集
352,是重播這個星期的5集
353,是重播第一至第五集,以此類推。

如果這部戲是40集,重播的頻道就跟著增加

 

現在祗剩下三個頻道,351依然是首播,352依然是重播這個星期的5集
那如果這部戲是40集,當他播到最後一個星期的時候,353重播的集數一共是35集,一天24小時都開著還播不完呢更別説以前沒廣告、現在都是廣告。

 

這些怨氣加起來能不怒嗎?

 

既然都剪掉了,怨氣怎麽還這麽重?

我替我香港的朋友憤憤不平啊

當初亞視怎麽走上今天這條路,我看得清楚

在大臺里如何當個工廠小螺絲,我也看得很清楚

電視劇靠的本來就是創意。

容不下創意的存在,衹想當個俯首稱臣的loser,你祇能夠得到我的鄙視。

 

 

 

 

 

 

 

 

arrow
arrow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