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正式提過這件事。 一向覺得我把它放在side column ,會看到的人還是會看到的。

開張至今超過半年。因爲從年頭開始養成邊看邊寫的習慣,試過一部戲更新過4次。我又不想把他們分開成4篇,況且字數也不多。我更不會再更新之後更改發表日期。

剛開始有想過開放自己的私人facebook,但也衹是想想而已。那可是我在網路上的最後一條防綫。有一些沒辦法讓太多人知道的、稍微情緒化的文字都會在裏面。我也是人、我也會有情緒的,還是分開比較好,所以後來就有了這個fan pages。

Likes的多少我不在意,就是一個讓大家不要漏掉我更新了哪些文章的選擇吧!

我偶爾也會寫些小筆記,例如最近在看哪部戲、打算寫什麽、還有某部戲某一集的某些感觸。

看到一些不吐不快的新聞時,我也會念兩句。《------ 我最近發現自己念得有點多,所以我會收斂的。

也歡迎你們陪我碎碎念。

婠婠的fan pages


還有一點,我在facebook回復留言的時候會比較隨性,像朋友之間的聊聊,也會回得比較快。

有些部落格里的留言我看到了但沒有第一時間回復是因爲我很珍惜也很感謝你們給我留言,我想要很慎重的回答你們,所以會慢一些。希望你們別介意我的龜速。

6799413agw1ezi9aps2b7j211y0lctfw (1)  

 

至於微博,墻内的世界太紛擾,所以那裏衹適合我風花雪月、耍小花癡和偶爾有感而發寫兩句感性的無病呻吟。所以我在自己發的原創微博看起來就是蠢蠢的,都不帶腦。

文字看起來很憂傷不代表本人很憂鬱。

但是文字不憂鬱的時候,本人可能很憂傷

6799413agw1ezi9jzbgq5j211y0lcamj

 

 

instagram 則是,我最近吃了什麽、買了什麽、一些無關痛癢的周記。而且我胖了一段時間,在我瘦下來之前,我的自拍都會是同樣的角度。所以,其實也沒什麽好看的。

 

6799413agw1ezi9f09yk8j211y0lcdnr

 

總之,不想錯過我寫的文章,請follow我的fan pages,weibo和instagram 衹是既然提到了social media 那就順便提一提。

如果你們follow後者的話,可能會讓你們發現婠婠就是路人甲乙丙丁里的路人甲,希望到時候你們別失望,反正我也不會負責 X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