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03922_718604211578803_7424103784455063279_n  

 林嘉華  飾演  爆谷                                   林文龍    飾演     程禧文

 

《Night Shift》其實不難明白,是視乎看的人有沒有耐心

我認我沒有,所以我差一點棄劇。但是以我的好奇心,最後還是看完了。

 

差一點棄劇不表示它不好看,我不覺得這個世界上有用心製作但是絕對不好看的劇,只有合不合胃口。

就好像有些人喜歡吃泰國餐的辣、有些人喜歡吃西餐的快速、有些人喜歡法國菜的精緻和用心。

《Night Shift》就是一頓麻辣四川菜。((不要問為什麼,就是一種比喻啊)

有些人喜歡他夠麻,但我就覺得辣到我差點吞不下。

我不喜歡Aka(湯怡 飾演)無止境的盲目義氣。((四個好姐妹,兩個蠢一個賤

我不喜歡相愛的人互相折磨

 

一群人為了不同的原因在黑夜出沒。

有人為了工作需要而日夜顛倒,有人純粹迷戀黑夜的糜爛,有人是為了逃避

逃避他不在身邊的事實。

 

enlarge09      

 

Aka(湯怡 飾演)                           程禧文    (林文龍 飾演) 

 

他遇見她的時候,雖然是黑夜但是她好陽光。

但是遇見他之後,她再也陽光不了

 

陽光是如何刺眼,也比不上沒有他的黑夜來得更刺骨。

 

enlarge05  

 麥子樂   飾演  6 Luck

 

和古惑仔講“真愛”是不是傻?

看到後面我其實不在乎那個女鬼為什麼會死、程sir會不會同流合污、aka會不會被好姐妹連累

我只想知道6 luck會不會死

不要留下阿花一個人啊

 

enlarge30  

在《末日+5》最後一個單元里被他氣得扎扎跳,轉過頭又被他電到暈坨坨,算你厲害

[港劇]最後的15個小時、最後一個心願《末日+5》

為什麼以前從來不覺得他那麼會打?

現在認真看才發現,他有點像林峰

enlarge04

 

阿花   (梁寶琪   飾演)

她的演技真的“好得”,一個好型的雙槍女賊和一個蠻單純的女店員。

[港劇]《警界線》 

 

enlarge21  

 

林文龍大部分時候都是陷入這個表情和情緒,

所以啊,我還是喜歡《三面形醫》的阿jack多一些

[港劇]哪一面?《三面形醫》 

 

 

conclusion:

其實我只是想說,如果你有看或者正要看《night shift》,請多些留意6 Luck和阿花這兩位終於可以被看見的演員。

至於鬼和喪尸是否真實存在,

千年前的人都不會相信飛機可以在天上飛,今時今日科學證實不到的事情不等於它不存在。

所謂虎頭蛇尾、有沒有bug、離不離地就不存在了啊

 

 

 

murmur: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半年來寫得太多太密,所以最近默默有一種遇到瓶頸的感覺

好想好想寫,但是對著laptop一坐就坐到天光,也寫不了半句

 

arrow
arrow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