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劇]《風雲天地》觀衆眼睛還沒瞎啊

 

11181685_10153362966253449_303276767356556397_n  

 

一知道《風雲天地》會接檔《潮拜武當》,就在fb唉唉叫了。tvb有哪部中港合拍劇是可以看的?

這卡士看起來就是不妙啊,所以我原本是沒打算要看的~

但是後來想想,這一年點擊率有比較高一些,除了寫那些戲值得看,在看到前面有危險的時候好像也該提醒一下大家,

“前面有埋伏,小心!”

小心膠味太重,會窒息而死。

小心劇情太兒戲,會吐血而亡。

 

對王晶的製作,我是不會有要求,因爲我已經很久沒看過他的戲。更何況,關於低俗這兩個字,又可以有什麽expectation?

每個人的時間都很寶貴,看完再寫劇評(我常說我寫的不是劇評,只是一些感想,但是不斷有人和我說“劇評、劇評”,好吧,你們愛怎麽說就怎麽說吧)更加是花時間、花精神。

所以這次務必要再精簡些啊

 

 

王晶:“對這部戲來説,我都很有信心,因爲是一段時間沒有的大家族恩怨情仇劇。”

以上這一句是王晶自己在tvb這段宣傳片說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LyTC1Xek-I

 

看完之後,我很想問他,“王晶爺爺,你有多久沒看tvb?還是你記性不太好?去年的《名門暗戰》是什麽劇?”

就算香港的朋友已經不記得,馬來西亞的朋友應該不會陌生,因爲《名門暗戰》正在astro華麗台播出。

不記得的也可以再重看我當時寫了什麽,[港劇]《名門暗戰》在金錢和權力面前,人人都會變成魔鬼? 

我也是最近重看才知道自己那個時候對《名門暗戰》有多嚴苛。

同樣是家族恩怨情仇劇,名門暗戰》和《風雲天地》根本不可能同時放在天秤的兩端。

 

 

 

汪明荃怎麽好意思提趙雅芝?新聞說有人又來那一套“有你沒我”所以趙雅芝戲份才會那麽少。

你相信嗎?

以某人的一貫強勢作風,想讓人不相信還真的有點難度。

 

入正題

 

當一個編劇平時發言都毫無邏輯可言,他寫的戲又可以多合理?

 

 

 

那一群配音女角色,樣子看起來都差不多

喜歡大哥的女生和妹妹的造型好娘。至於心機女何止娘,那頭髮是被雷劈到嗎?要不要我幫你叫救護車?

二哥和還不是女友的一一怎麽那麽蠢?在門口被人調戯還傻傻答應進去喝一杯。壞人走開了的本能反應不是大家趕快離開?((翻白眼

第一集,媽媽搞定在天台演一哭、二閙、三跳樓的炮友一號好弱?整場戲都很虛

一群在商場打滾的企業家竟然比不上一個醫生會看人?那什麽大明一看就是來閙場,難不成是來道歉嗎?

我不會期待汪阿姐的演技,可惜我等不到趙雅芝登場。

 

劇情膠、演技膠、演員的樣子更膠,還有什麽是不膠的?

 

在這裡奉勸大家,如果不是爲了這一篇“溫馨提醒”,我是很難撐得過五分鐘。所以沒什麽必要,別拿自己的眼睛開玩笑,小心白眼翻到後腦勺會翻不回來啊。

 

 

conclusion:

擅長低俗的王晶爺爺終究難登大雅之堂。

即使外面八號風球被雨淋得暈倒了,我還是不讓他進來躲雨的那一種。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ews/realtime/20150704/53933237 《---------王晶爺爺說他很少看自己覺得不專業的文字。

其實,我也不看不專業的劇集。

 

 

------------

 

1517633_10151866628472686_648673835_n  

 

這張照片,是我去年1月po上fb的。

歲月沒有不饒人。我喜歡的,是那個時候的劉愷威。還沒紅,但是很真實。

 

現在的劉愷威,很紅、粉絲超多、戲接了一部又一部,但是演技已經沒有當年的真了。

 

劉愷威,很熟悉的三個字。我不會忘記自己當年有多喜歡你;但我現在已經不會想要看到你了。

 

 

 

 

 

 

 

 。

 

 

 

 

 

 

 

arrow
arrow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