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概三個月前吧,夢見意外死去的自己在人海中飄浮
尋找看得見我靈魂的人。

好不容易找到之後,我拿著一曡書很慎重地交代,
((不要問我書從哪裏來,鬼不是都有迅速換裝、穿墻而過的本事嗎?憑空出現應該不算什麽吧?)


“請務必要幫我交給他。”夢裏的我穿著白色長袖短裙,口中的他是那曡書的作者。


接過那曡書的中間人不明白,醒來之後的我也不明白,冒著灰飛煙滅的風險爲什麽最後只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聽説,只要把噩夢說出來它就不會發生。我在餐廳裏咬著吸管、杯子裏裝著可樂。
和友人的討論當然沒有結果,只是再一次證明我真的睡不好才會把夢境記得那麽清楚。

以我這麽會“黑白亂想”的個性當然也有想過自己的葬禮應該長什麽樣子
老是已讀不回、愛搞自閉、不愛應酬、連生日快樂都懶得說的人,臭臉妹的葬禮應該會很冷清


我喜歡西式的安靜、但時不時就被阿飄瞪上的我知道超度很重要,所以還是中式吧,再吵也就不過三五天
花很重要,除了菊花以外其它都可以
但是不要在我面前吃東西可以嗎?花生也不可以。你們不是應該哀傷得吃不下睡不着嗎?至少在我面前裝一下吧

 

ps:曾經有個網友的fb在安靜了很久后終于發文,我才知道她出了嚴重車禍。那個時候我就在想,最後會不會連我離開了你們也不知道。

 

 

 

以下是敷米漿的專欄,每週更新。

雖然不長,但有個日子可以盼的感覺真好。

http://news.tvbs.com.tw/entry/557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