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線》香港電視 演員篇

 

每一集結束之後的下集預告都讓我好期待
劇情緊湊又出其不意
主角廖啓智和林嘉華的戯實在太精彩
相比之下,主要演員中較年輕的周俊偉就遜色了
但也差不過飾演他老婆的蔣祖曼,search了一下好像演獨立電影很厲害的樣子
但是5集看下來她根本狀況外啊,是沒有適應電視劇的tempo嗎?感覺她和對手都沒交流
其實我原本最期待唐寧,童星出身,好像和我一起長大,我也確實看過她很多很多的戯
但是在tvb這麽多年來來去去都是比較青春活潑的妙齡少女,要不然就是仙氣很重的古裝,都是那張babyface惹的禍?
重點是我很想看她當媽之後,演技會不會不一樣
可是到目前爲止,最讓我感興趣的是飾演22嵗女殺手但實際上已經33嵗的梁寳琪

 

這一場香港電視vs無綫TVB, 只要香港電視網站不要一直上不到/load不出來,基本上是不可能會輸。光是鏡頭就沒得比了,TVB式的厰景三機拍攝數十年如一日,更不用説燈光、實景、剪接。

最重要的是劇本!!警匪片、臥底、黑警、冤案,這個題材在香港無論是電視劇還是電影一點都不陌生。看到港劇可以跳出tvb式的S.O.P實在太開心了

 

 

我終于可以不老是靠北港劇了,要不然最近才開始follow我部落格的會誤以爲我很愛靠北。人家明明是以催淚起家的~不過那也得劇本爭氣才行啊!香港電視加油!王維基加油!港劇就靠你們了,也希望王維基錢別虧太多啊

 

 

 

 

 

 

arrow
arrow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