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因爲握過我的手,“你的手怎麽這麽滑?!”

就以爲我十指不沾陽春水,不會做家務,不會下廚

天曉得~~只是因爲我媽把我生得好。。。(最討厭粘膩膩的乳液

 

 

又扯遠了。。

 

這篇沒什麽照片,因爲是煮好之後有朋友問

誰會那麽閒,每煮一餐都拍拍拍

所以大家將就點吧~~

 

本日主題: Salad蝦

 

 

prawn  

 

1。 蝦子剝殼,切背,洗乾淨,水瀝干,備用

 

gogi  

 

2。把酥炸粉倒進碗裏。第一張圖的蝦子只需要半包

 

ps:我都是蝦子直接裹粉下鍋。不過爲了寫這篇,我很認真看了包裝上的説明,原來酥炸粉是要加水的!

正確的做法應該是, “粉+水”混好了再裹蝦子

我不知道味道會不會有差

而且,如果買不到這個牌子的酥炸粉,其它牌子應該也沒差吧

只是,大家記得先看看標簽説明阿

 

3。熱鍋,倒油,確定油熱了,就可以把裹滿酥炸粉的蝦子下鍋

4。炸至金黃色就可以拿上來了

 

5。蘋果洗淨切丁。

喜歡口感比較脆的朋友可以不切皮。

 

6。擺盤

最後,蘋果鋪在下面,蝦子鋪在上面,把mayonnaise 和 thousand islands 倒在上面就可以了

[如圖1]

 

很簡單吧~~~mayonnaise 和 thousand islands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只用其中一種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yonnaise salad
    全站熱搜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