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


當我們對一個人說的一句話按讚,成了一件很簡單的動作時
又有多少個人在按下去之前會好好思考這句話的意義,在按了下去之後會放在心上?

人和人之間無可挽回的距離是這樣造成的吧?

 

 

 

5月18

 

剛剛7點的時候,忽然而來的左眼看到波浪和頭痛讓我閉上眼睛一躺就是四個多小時

頭痛對我來説是很平常的事。只要那一天看著屏幕的時間多了一點

別又想哄我去看醫生,它只是想提醒我:

“女孩,別太過分,要對自己好一點。”

 

至於左眼的波浪和無法聚焦是怎麽囘事?我也不知道

 

話説,我剛剛躺著躺著的時候,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我夢見有人和我說:

[有看到他們手上的戒指嗎?他和未婚妻很合襯~~]

語氣是很興奮的,是否在提醒我,別墜落?

 

太遲了,在我還未來得及反抗前,

就已經墜落了。

 

 

 

 

 

 

 

 

 

 

 

 

 

5月14

 

拜托,無論我寫了什麽,無論你覺得再好,也別對著部落格文章右上角的facebook“讚”的功能按下去

因爲我根本不會知道到底是誰按的

我現在很需要繼續的動力,但是你也得讓我知道你是誰,

不然我會睡不着的

 

如果你覺得我退步了,也請留言讓我知道

我才可以改進阿~當然我也很歡迎你和我聊戲劇和歌曲

:)

 

 

 

 

 

5月13 12:14

 

很久沒有寫字了,有點窒息的感覺

(ps:n年前我說過,只有手指敲打著鍵盤的時候,我才確定自己還活著。之類的)

話説,我兩個星期前剛回去和我媽過生日,現在超想傢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

這樣才有母親節的feel啊

 

又話説,昨天是傻敷敷的生日,敷米漿要一直健康下去啊,拜托~~

不然,我就沒故事看了,那多無聊啊

 

 

話説,前兩個星期飛回家鄉的那一趟飛機,是截至目前爲止讓我有領悟的一次

到底發生了什麽事?下次有機會再好好説吧

 

我只能說,我還在,真好

 

也正因爲如此,有些事情不該再下去

光陰不是用來虛度的,ok?

雖然我不確定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麽走,

至少我很確定,現在的,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