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貓熊?

怎麽跑到聖誕樹上去了??

 

 

來到台灣的第一晚住哪裏?

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拍攝場景之一,華航諾富特大飯店

 

關於這閒飯店的仔細介紹,大家可以看這裡

http://novotel-taipei.hotel.com.tw/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當晚入住的房間和一些小小感想

 

一打開房門,經過浴室,從走道拍向房間

 

 

因爲加床的關係,沙發已經移向另一邊

 

 

房間不大,所以桌子做得很淺,

mini吧用瓖入的方式和衣柜連為一體

 

 

和衣柜之間還隔了個鏡子

 

 

 

門后就是衣櫃,有看懂了嗎?

 

 

 

那我們繼續來看浴室~~

 

 

上圖是從浴室門口拍進去

左邊是廁所,右邊就是浴缸

 

看到上圖右邊的鏡子,

就是所謂的魔術鏡子,浴缸旁邊有個開關,一按下去,就會變透明!

 

可惜!沒拍到照片阿

 

 

這浴室該有的都有了,還有體重計!

是在提醒我,旅行別忘減肥嗎??!

 

 

有看到下面那兩個嗎?都寫著泡澡片了,我能不泡嗎?

當然要泡泡澡,敷敷面膜啊

 

 

話説,這浴室門口也很特別

因爲它只有薄薄的一片,不關上門的時候,它就是牆壁的一部份

 

如果你和我一樣害羞,把它拉出來

就長這樣了!

 

 

 

 

 

 

換另一個方向

 

 

 

 

 

唯一我覺得美中不足:桌子那裏沒有鏡子

我個人比較習慣在靠近窗口的位子化妝,因爲在浴室又或者使用衣櫃那邊的鏡子化妝,好像一個不小心就會化得不太自然

 

還有一個小小遺憾就是,這次入住的房間不是向著飛機走道,所以看不見飛機起降

:(

 

 

還有一點讓我覺得很滿意的就是,每張床都有兩個枕頭,再加一個小枕頭

因爲一些比較舊式的飯店並沒有((好吧~我是在說我之後住的那一件)

所以,加分。

 

 

 

 

 

 

 

 

 

 

 

 

晚安

 

 

 

 

 

 

 

 

arrow
arrow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