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认我偷懒偷太久了,所有进度都大落后了阿!!!

所以现在要赶快赶一赶

 

话说,我上个星期参加了朋友的婚礼之后,又顺便地去了一趟新加坡

:/

 

在这一家饭店住了两晚

嘿啊~~我要来写评价了!!

 

饭店网站:  http://www.vhotel.sg/index.html

 

订的房间是 最普通的 twin room, 两张单人床

 

 

以上照片转自v hotel website

 

这张是我自己拍的

 

 

 

基本上,新加坡的饭店房间都很小

((人多地方小的关系

而且都不便宜

这一家是在agoda订的,房价含税是新币160

 

 

换个角度,应该看得出来房间的实际空间

而且它没有全身镜...(oh no!这怎么可以?!

 

 

小归小,装潢很新,房间很干净,只是隔音不太好

睡在床上还听得见人来人往脚步声,是因为房间太靠近电梯吗?

 

地理位置不错,mrt一出来就是了

对mrt一族来说很方便

 

 

差点忘了,来看一下厕所

 

就一目了然~~

 

 

 

 

 

至于服务态度

check in 和check out 的时候都还不错

只是有一晚,我们半夜回来。。((应该有两三点了吧?

过去和柜台职员询问旅游指南的时候

一共五个职员用一种很不专业的姿势靠在柜台,而且从我们一进门到向他们询问的过程中都是目无表情

这可是饭店的大忌啊!扣分!!

 

 

 

地理位置:

服务态度:

房间干净:

舒适度: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