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些人眼里,我确实很懂

 

而实际上,我从来都不是这个圈子里的人,

所以,我也有想不透的時候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身不由己

沒有絕對的光明,也沒有絕對的黑暗

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夢想的實現總會伴隨著一些代價

 

d800x600_6.jpg  

 

我承認自己很難過,要不然也不會那麽痛苦....

 

1488613528.jpg  


但我還知道你站在这个舞台上

因为我很爱你

所以我相信你

 

 

感謝讓我愛上你的那一些,即使後來發生那些不太愉快的事

 



 

我是鐵人,我會想開,

然後終有一天,會像大樹一樣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