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是终于,我可能不会爱你走到了这里。

终于,大仁和又青终于在一起了

((请无视我语法上的毛病,因为12集之后男女主角才在一起,所以让我不得不用了这么多个“终于”)

 

 

心里有很多的不舍,还是要say goodbye

因为这也是最后一篇,所以不想有太理性的分析

 

以下,容许我很主观的“聊一聊”

 

 

有人很爱李大仁,有人很讨厌他的温吞,

无论爱与不爱,人不曾完美

 

所以李大仁,我很爱你,爱你的温柔体贴,爱你对一个女孩如此专一的爱,爱你的完美和不完美

就正如我的种种不完美。

 

 

我喜欢程爸程妈平凡的依靠;老是宠着李妈妈这个老公主的白叔;表面上总是和老公主唱反调的淘淘;又青的自欺欺人;maggie的执著;nic一开始的心机到后来却成了能帮又青精准分析感情的“姐妹淘”,;喜欢曾经爱上同一个男人的三个女人最后很巧妙地成了好朋友;还有过了15年、感情却能越来越好的三年笑班。

人生就是那么的奇妙,转个弯,或许会回到原点,或许,也会是另一个起点

他们都不完美或许还很平凡,但都该骄傲

因为所有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谢谢《我可能不会爱你》,在精简的13集里,提醒了我们在人生中很多很多被忽略的、被遗忘的

 

也开启了台湾偶像剧的另一道门

 

《我可能不会爱你》的结束,会是mag姐编剧路上的另一个开始,

当然也是瞿导导演路上的另一个开始,

希望这种剧本、导演和演员的“天时地利人和”不会让观众等太久

 

 

也谢谢那些看过我写了好几篇《我可能不会爱你之不是心得文》的你

我知道我写得不好,所以谢谢你愿意把时间浪费在这里。

 

 

为《我可能不会爱你》曾经陪着你我走过的这一段路,干杯,Cheers

 

 

小小后记:

我很爱看幕后花絮,因为里面总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精彩和感动

 

 

我可能不会爱你

谢谢你给过我的怦然

而我很确定这些怦然不是昙花一现

我会永远记得这些怦然

arrow
arrow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