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看到唐老师发了一个很有趣的噗,聊大家的地雷区

关于地雷,我要说的可多了~

 

其实我不是坏脾气的人,忍耐力也不低啊~

可是就是会有一些人明知地雷在那里还是要狠狠地踩下去

是唯恐天下不乱吗?!

 

有加我facebook好友的应该都知道,我最近很惹不得

都对于谁惹到我,怎么个惹法还是一头雾水

所以今天就来聊聊我的地雷区

欢迎认识和不认识我的人进来,看看你有没有在榜单内

如果有的话,恭喜你还没被我炸得粉身碎骨,还能够在这里对号入座

 

顺便告诉你,我是太阳天蝎月亮水瓶,上升处女

 

。。。。。。。。。。。。欢迎光临,我是分隔线。。。。。。。。。。。。

 

Part 1 在公在私

 

1. 倚老卖老,自以为是,有你说没人说,明明是自己错了还死鸭子嘴硬,错了又不认

白木鬼:双子座

2. 明明知道伤口在那里,还在上面撒盐!

白木鬼:截至目前为止,最常犯的就是天平,我真的不知道这些天平男脑袋装什么?!

看到人家的伤口在淌血你很开心吗?变态佬!

3。不懂装懂的金牛女,没错~我是在说我姐,基本上她就是一个活跳跳、会走会动的大地雷。无论何时何地,什么时机,什么场合,她都有本事让我暴怒。我想应该不会有人对我的 家务事有兴趣,所以。。。

跳过

 

4.老爱探人家私隐的三姑六婆,顺带炫耀自己孩子月薪

os:我说人啊~低调点好。。。真正有本事的人是不会到处炫耀的,我对你的儿子女儿没兴趣,他薪水多少关我什么事~~而且这种事情都是你一个人在说,你没听过口说无凭吗?

我银行存款是他的doubledouble那也是我的事啊~~谁知道你儿子是不是月光族??

 

5。自以为了解我,硬是给我乱扣帽子冤枉我

 

6。只会车大炮、拍马屁、吹水的金牛男

os:这个金牛男地雷踩得太多了,三天三夜都写不完

7。老是没好脸色、不会做人、自以为是、又爱在别人背后拱一刀的天蝎女

你没有看错。是的,是天蝎女。像我这种乖乖牌的天蝎女也有碰到这种极度邪恶派的妖魔天蝎女。就是那一种和你称兄道弟,搭肩沟背,另一方面又把你推下悬崖,让你死无葬身之地的邪恶天蝎女。还有,我到现在都搞不懂她除了那个臭脸+嫌弃的一号表情之外,就没有其他表情了吗?颜面失调?她不知道在她嫌东嫌西的同时,别人也一样嫌弃着他吗?!

 

 

 

。。。。。。欢迎光临,欢迎进入修国际地雷区。。。。。。

 

说到修国际的地雷可真多了。。。因为我每天在上面遇到来自不同国家的人

有些小问题,每天三番四次的重复着,小问题也会变大问题,而且我也只是个普通人,又不是三头六臂

 

小事先跳过,先从最大件的说起

 

我知道,我来得比任何人都晚,我也都知道,那一些来得比我早,也曾经付出过的人心里怎么想

 

但是。如果,你今天下定决心要做好这件事情,你不是应该要有把事情做好的心里准备吗?

我又不是要你有十八般武艺,但是该你做的,你的责任就不要推给别人啊

做不来你就说阿~~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虫,我怎么你在想什么

 

1。该寄的没寄,又失联找不到人,全世界的人都在干着急,就你悠闲得跑去踩草莓

最后直接删我fb

后续:其实我由始至终都没有骂人,我的脾气还真的算不错了吧

 

2。开会说过的,转过头来她拼命犯版规,你开会是在游魂吗?

 

3。加入后援会的时候都不看版规,拼命犯规,警告三次之后禁言1个月,跑来对着我咿呀咿呀鬼叫鬼叫的,谁叫你不看版规?之前不是给过你机会了吗?是你自己当耳边风的耶

 

4。没有加入后援会,加了我facebook之后,一直问我修有没有拍痞英电影版,相关新闻我早就po在后援会了。在fb我是jessy不是会长,sorry~~我什么都看不见

 

5。找不到报到区,找不到公告区。请问:有什么是你看到的??

 

 

以上,完。

想到在补充。

arrow
arrow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