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60378.JPG 

我是一个很会发梦的人,而且很多时候我都会记得自己梦过什么

或许是因为,我一直以来都睡不好。。。。。。

 

常常会梦见以前那间房子,那间陪我长大的房子

我梦过自己穿着白色婚纱,楼梯的尽头,有人在等我。

很多年了,我一直记着,没有忘过。。。。。。

 

就在不久前,也曾经梦到自己在教堂说“我愿意”

但是我却嫌新郎的身材,既然还落跑

 

其实这几年最常梦到的是,自己的牙齿掉光光了

每一次醒来,都会很害怕、很害怕。。。

因为以前看过一本书,里面的小女生听说:

梦到自己牙齿掉光,是亲人过世的征兆

 

一直到刚刚上网搜索解梦,我才知道

牙齿掉光代表自己和身边的人有争吵,可能会有水难

嗯,还蛮准的。

 

啰里啰唆地扯了一堆,

其实我想说,我昨晚梦见melvin。

 

早上醒来的时候,我躺在床上很久、很久

因为我知道自己做了一个很重要的梦

 

我讨厌遗忘的感觉

讨厌那一种,早上醒来因为梦的关系心情变得很好,却忘了自己究竟梦到什么

 

终于,我想起来了。

我梦见他,来到我以前的家,

我带着他,前后绕了一圈,

我告诉他,我一直没能告诉他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兒婠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